ID504042287

不是大佬lof随便日想要评论哭哭唧唧

双北〔环游世界〕撒微笑✘何美男〔上〕

【这里初墨,抹糖小刀,欢迎食用。】

何美男病了。

骨癌,他是直接昏倒在了训练室,才被撒微笑发现,一路闯了无数红灯拽到了医院。

然后医生对他说,何美男只剩下三年了。

那一刻,撒微笑的世界狂风暴雨,将他心里小小的人儿吹的残破。

他护了一辈子的人就这样骤然被命运捉弄,他却只能看着,无能为力。

医生说可以选择化疗来延长寿命,也可以去完成他们想做的事情。

撒微笑想,美男的病还不重。

于是撒微笑推了三年的工作,他们去塞班岛海滩游泳,清澈的海水将他们笼罩包围,然后,当太阳仅剩一缕余晖的时候,撒微笑盖上何美男的眼睛,抱着他潜入水底,吻上那人苍白的唇。

他们去环游世界,去撒微笑一直想去的普罗旺斯,在那里的薰衣草花田照相片,用花给他们染了一套情侣装,亲手做他们的纪念册。

然后他们去何美男一直想去的韩国,在那里给电影跑龙套,吃辣白菜和活章鱼。最后何美男撑的走都走不动,撒微笑就背着他走回他们住的韩国民宿。

他们去法国,撒微笑在那里给何美男念情诗,给他写情歌,爬上埃菲尔铁塔,冲着在下面的何美男喊爱他。

反正现在他们都只是普通人。

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知道,撒微笑爱何美男,何美男也爱撒微笑。

他们用一年半环游世界,在英国的伦敦眼最高端亲吻对方,撒微笑勾过何美男的脖颈,将两个人彼此肺里的空气都掠夺个干净才松口。

到最后他们去荷兰,两个人穿着洁白合身的西装,撒微笑打开干干净净的素圈戒指,内侧刻着他的名字,然后单膝下跪。

“何美男,嫁给我。”

没有任何繁琐的语言 ,何美男点头,伸出手,让他的微笑哥哥给他带上戒指。

然后撒微笑起身,一把抱过何美男,在无数人的面前,相拥,一个长久的吻。

又一年,他们环游中国。去北京吃烤鸭,看天安门,爬长城,逛故宫。

去东北滑雪,吃酸菜,翻山越岭,住暖暖的火炕,何美男抱着撒微笑,脸热的通红。

去四川,去苏州,去所有的地方。

最后剩下半年,撒微笑想静静的陪着何美男,因为何美男才是他最喜欢的愿望。

但是,这个世界,最大的美不就在于天不遂人愿吗。

何美男的病恶化了,必须进行化疗。

撒微笑陪着他剃了头发,何美男看到自己没了头发的样子眼眶突然就红了。

他说,微笑哥哥,我这样你还会喜欢我吗。

撒微笑回答他,美男,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长什么样,而是因为你是你,我爱的只是你。

然后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化疗,理疗。

化疗的时候何美男躺在化疗室里,疼的眼泪汪汪,一声声喊着撒微笑的名字。

撒微笑站在外面,趴在玻璃上,只想冲过去拥紧那人,却做不到。

一面玻璃的距离,咫尺天涯。

每次何美男发病的时候都特别安静,紧紧咬着唇,面无血色,只能缩在他最爱的人怀里。

撒微笑每次就抱着似乎那么易碎的人,心疼的无法呼吸,又不能帮那人分担哪怕一丝一毫的疼痛。

到了最后,何美男已经完全陷入昏迷,怎么也醒不过来了。

他去找医生,医生问他要不要执行安乐死。

撒微笑蹲在地上哭,站起身,无奈的点了点头。

那天,他抱着他,安安静静哭了许久。

然后,擦干眼泪,吻上他的嘴唇,将那一管药剂打入何美男青色的血管。

身体逐渐冰冷,突然,唇上似乎传来了熟悉的触感。

撒微笑抬头,不确定的唤一声。

“……美男?”

事后医生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撒微笑就笑,他说,美男被我照顾了一辈子了,化疗太疼,我知道他受不了。

再说,美男喜欢蹦蹦跳跳的,怎么可能就那么躺在床上起不来了呢……

我舍不得让他再受苦了。


评论(1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