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042287

不是大佬lof随便日想要评论哭哭唧唧

双北〔环游世界〕撒微笑✘何美男〔下〕

〔我流双北w〕
〔何美男自述〕

我病了。

很痛很痛,微笑哥哥没告诉我我的病怎么样了,但是他说要带我去环球旅行。

然后他带我去塞班岛,带我去普罗旺斯,去英国,去法国。

到最后,他带我去荷兰,给了我一场属于我们的婚礼。

那时候我想哭。

我看着他跪在我面前,给我戴戒指,那戒指完全不花哨,不是我们的风格,可是我喜欢。

想来,后半辈子就要托付给那人了。

我们坐上回国的飞机,十指紧扣,他给我带上眼罩,跟我说,让我好好睡觉。

虽然不满于这样像是个小孩子般被对待,但是我还是安静的,幸福的,在他的怀里睡了过去。

那真是一段最美好的记忆了。

于是我们去东北,去玩雪打猎骑狍子睡火炕,东北的冬天很冷,却又很热——因为他在

回北京,去天安门,一起爬长城,然后我们回家,回我们自己的家去。

到后来,我的病重了,微笑哥哥带我去剪了已经长过耳朵的头发。

化疗的时候很疼,全身都疼。

我喊他的名字,紧紧咬着嘴唇和舌尖,疼的全身颤抖。

每次我都想 ,就那么死了算了。

可是我一抬头,看到他在窗外,红着眼圈唤我的名字,就那么趴在窗户上。

然后我想,再坚持坚持吧,他还在呢。

化疗也抑制不了我的疼痛了。

一发病我就躲在他怀里,抓着他的衣角,眼泪一滴一滴落在他的衣服上。

他抱着我,努力的安慰我,他说他没用,没能把我治好,没能陪我一辈子。

我努力勾起笑容,伸出手去碰他的脸,向上扯他的嘴角。

“微笑哥哥,你要笑,不笑不好看。”

最后我就成了我现在这副样子——躺在病床上,插着呼吸器,似乎死了一般,只有身边的心电仪能证明我还是个活人。

我可以感受的到他在我身边,他跟我说好多好多话——主要就是那些事情,说他想我了,说nznd要重聚了,说他想让我醒过来。

有一天,我感受到我被人扶起来,然后落入一个熟悉的温暖怀抱。

我感到有好多温温热热的液体落在我的脸上,是他哭了吗?

我想伸手去替他擦眼泪,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许久许久,落在我脸上的水停了。

一根针扎入我的血管,注入冰冷的液体。

我感到我的血液在凝固,呼吸越来越慢。

我似乎看见他了。

然后一阵眩晕,我的意识消散又聚拢。

我看到“我”被他抱着。

啊……我已经死了。

后面传来镰刀和锁链的声音,这么快,就有人来带走我了。

我苦苦哀求他们再给我几秒。

我吻上他的唇。

镰刀刺破身体的痛感一瞬间袭来。

“微笑哥哥……再见”

我最后看到是是,他不可置信的抬头,望着我的方向,唤我。

“……美男?”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